洛寻

时间会偷走我最爱的人

© 洛寻 | Powered by LOFTER

【李简】社会玉黑化的那些年(二十五)

Chapter25


翻转的猝不及防。。。。

 

被李玉给变相囚禁了那么久,现在还要在他跟前照顾他,怎么那么憋屈!简隋英愤愤的骂自己心软,看着李玉那张笑得贱兮兮的脸,将削好的苹果一整个塞他嘴里。

 

简隋英一直有些不明白的地方,眼下李玉算戴罪立功,但在他心里还是无“妻”徒刑,有些事不说清楚,门都没有,“你是什么时候反水的?警方就那么轻易的相信了你?你手下人就一点没察觉到?”

 

“就知道骗不过简哥,在去找你之前就联络好了,否则我怎么舍得去耽误你的正常生活。”李玉拿掉苹果,啃了一口,边吃边回忆着,“其实那次去京城找你,明面上找你,顺便谈点生意,暗中是和警方投诚来着。”

 

“那你还这么欺。。。。折腾我!!”简隋英一下子站起身来,他本来想说欺负那个词,可又觉得一个大老爷们说这两个字眼太矫情,又改了口。

 

“对,我混蛋。。其实一开始我没打算那么混蛋的。。。后来手下人一调查,你最近两年灯红酒绿,万花丛中过,醋坛子一下子就翻了。。。”李玉撇撇嘴,显然对简隋英红杏出墙的行为还是心有芥蒂。

 

“你。。。”简隋英想为自己争辩一下,随即又想到自己根本没有解释的必要,将到嘴巴的话给吞了回去,“呵,所以你为了你那点小脾气,就这么非法拘禁我,还把我带回你那边,也不怕我出意外。”

 

“我怎么可能让简哥有危险,虽然过程看着是有点。。惊心动魄,但其实我都筹备了好了,就算我死掉也会把简哥平安送回家的。而且死之前能和简哥单独相处那么久,还在简哥身上留下了我的证明,死也没有遗憾了。。”李玉漫不经心地说着惊天动地的话,死那个字就像吃饭一样随意。

 

“你还有脸说。。。”李玉不提他都快忘了自己身上还有那么一个糟心痕迹,而且纹在那么隐晦暧昧的地方,让他洗都没地方洗去。

 

“简哥,等我和警方处理完,干干净净的了,就开始重新追你,好不好?”李玉忍着疼痛,伸手抓住简隋英的手,爱不释手的摩挲着。

 

“切,你就确保你一点事也没有?”简隋英毫不留情的甩开那大猪蹄子,他不信那么大的走私势力,就算李玉投诚了,真能摘个干干净净?

 

“简哥等着瞧好了。”李玉眨眨眼睛,露出了狡猾的笑容。

 

开庭那日,简隋英看着李玉身后的律师,还有一旁的李玄,心中了然。账本本来就是李玉交给警方的,只要他能把自己那部分处理好,回来后再联络亲哥,动用李家的势力打点打点,确实能做到功过相抵,无罪释放。。。

 

“鉴于被告有重大立功表现,决定免除所有处罚。陪审团是否有异议?没有的话我将宣布退庭。”法官起身,严肃的宣布到。

 

李玉听着判决结果,强压下心中的激动,终于。。。终于能回归正常人的生活了,终于能让简哥重新接纳自己了。

 

“我有。”突然冒出来的声音,令全场吃惊。

 

李玉看着举手起身的简隋英,露出了不敢相信的神情。

 

“我要告李玉——非法拘禁。”简隋英一字一顿地说到,声音坚定无比。


评论 ( 84 )
热度 ( 324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