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寻

时间会偷走我最爱的人

© 洛寻 | Powered by LOFTER

【李简】社会玉黑化的那些年(二十)

Chapter20

 

爱是枷锁,锁囚人心。浪子回头,倾尽所有,却总是爱而不得,于是心魔横生,越错越多。

 

简隋英的身上被打上了专属于李玉的标记,还是在那种难以启齿的位置,这对于向来骄傲的简大少而言,无疑是彻头彻尾的羞辱。简隋英明白李玉的心思,可他还是不能接受,更无法原谅李玉这段时间以来的所作所为。。。

 

他本就不欠李玉什么,要说是他犯贱先招惹的别人,可从那俩兔崽子坑了他一次又一次最后甚至让他连公司都赔了的时候就已经还清了。他想不明白李玉为什么可以这么理直气壮地能把他简隋英划进自己所有物的范畴。。。

 

李玉所有的好都已经不见踪影,现在眼前的这个人陌生无比。。。。简隋英迷迷糊糊地想着。

 

不对,李玉的偏执从五年前就可见一斑,但良好的家教和律法的束缚让他只有在无比震怒时才会无所顾忌,比如说往死里揍简隋林那次。。。而现在,五年的黑暗深渊已经将李玉的劣根性完全开发出来了。非常不幸的是,不管是五年前还是现在,李玉仍旧对简隋英十分感兴趣,五年前他可以用体力上的优势罔顾自己的意愿强暴自己,五年后他通天的势力与手段让自己只能沦为任他索求的金丝雀。

 

简隋英只觉得嘴里和心里一样,苦涩无比,这并非错觉,而是高烧后的正常生理反应。

 

是的,即便李玉很小心,但在那种敏感位置刻上文字刺青,本身就很容易发炎发热。原本李玉以为简隋英不会这么脆弱,但大概是因为急火攻心,简隋英这次烧得非常厉害,吊了整整三大瓶药水,李玉托了关系找了市面新研发的特效退烧药,才让简隋英的体温稳定住。

 

李玉强撑着眼皮,守在简隋英跟前,一会儿试试额头的温度,一会儿又给他掖一掖被角。其实他也不希望伤害简哥,他只是太害怕太害怕这个人丢下他转身离去了。为什么不能再给他一次机会呢,明明他已经那么努力,明明他拼了命才从那生死线上一次次爬回来。。。

 

许是李玉太困了,简隋英已经醒了还在装睡他都没有察觉,只是一味地傻看着,时不时的摸摸那近几日消瘦下去的脸颊。最后还是简隋英先忍不住,他实在是渴的厉害,不得不睁开眼睛和眼前的罪魁祸首要水喝。

 

大腿内侧还是密密麻麻针扎的疼,简隋英眼皮下意识跳了一下,顺从地喝着李玉递过来的温热的白开水。两人默契的一言不发,好像只要不说话,那疯狂的占有欲和屈辱的泪水,就不曾存在过。

 

可又怎么会不存在呢?明明那墨青色的两字明晃晃的留在那处,现在还疼着呢。。。

 

“等你好点,我们就离开这儿了。。。你有什么话想留给家人亲友的,告诉我,我想办法帮你转达。”半晌,李玉艰难开口说道。

 

简隋英闭了闭眼,没有吭声,手指却握紧成拳、青筋暴露。

 

李玉伸手抓住了那攥得发白的手指,将那双手拢在自己的手掌里,对着那泛凉的手指轻轻哈气,“简哥。。。别逼我了,这真的是能做出的最大的让步了。。。我现在很厉害,能照顾你一辈子,你不必再理会那些吸血的亲戚、偏心的父亲,还有那个让人恶心的简隋林。。。我会疼你一辈子,只要跟着我,你就什么也不担心。。”

 

“你错了,李玉!”明知道开口怼他只会让自己吃尽苦头,可简隋英已经一丝一毫都不想虚与委蛇了,如果李玉非要剥夺他作为自由人的权利,那还不如让他直接死在李玉手里,“最让我恶心的不是简隋林,而是你。。。”

 

看着李玉又红了眼睛,简隋英抽回手抬起捂住了自己的眼,垂眸说道,“我错了,我真是错得离谱。。。”

 

“一开始,我想着,这小孩虽然傲气,好歹是李家的二公子,娇生惯养的,没见过我这种无赖流氓,也不知道我的好,我耐心哄着,总能有被另眼相看的那一天;后来,我知道了你喜欢简隋林,心里难受极了,我不否认我对那个同父异母的弟弟很差,但顶多是恶言恶语或者爱答不理,没断他吃没短他喝,我至少做到了问心无愧;再后来决定和你彻底分了,我从来都不是开玩笑,尽管那时我还喜欢你,但我不能原谅伤害我的人,尤其那个人还是你。。。到了现在。。”简隋英将手放下,抓住李玉的手,将那掌心贴在自己心脏的位置,“你听听,它已经不爱你了,所以你能不能最后留点体面,放过我呢?”

 

 

“你非得要逼死我才行吗,李玉?”


评论 ( 79 )
热度 ( 447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