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寻

时间会偷走我最爱的人

© 洛寻 | Powered by LOFTER

【李简】社会玉黑化的那些年(二十三)

Chapter23

 

喜欢的人,错过的事,原不原谅,多久原谅,时间会给出答案。

 

潮湿的海滩,咸腥的泡沫,翻来覆去的拍打,就像深夜里毫不节制的纵情声色,浮萍无可依靠,让人的意识恍恍惚惚。简隋英看着远处的晚霞,靠在沙滩椅上,觉得视野渐渐朦胧,心底空空落落。又是一个多月了,杳无音信,无人问津,难道他简隋英真的要在李玉身边当个小情儿了此余生了么?

 

私人承包的海岛(何故:嘿,这个我熟ε=(´ο`*)))唉),一寸一里都是精心布置的,本来在沿海待得好好的,李玉突然一声招呼也不打,又把他换了个地方。等他从不知道是迷药还是酒精作用下的昏睡中醒来,才微蹙着眉头解释道,已经有人盯上被李玉“包养”的他了,为了确保安全,才不得不如此行事。

 

真TM要笑死了,如果真的有危险,那害得他不得不面对如今险局的人难道不正是现在口口声声承诺会保护好他的李玉吗?

 

虽然现在被囚被困,日子过得百无聊赖,但简隋英还是惜命的紧,一听到会有生命危险,控制不住的想要炸毛。本来被强迫跟在李玉身边、失却自由就已经够让人烦的,要是李玉没把握保护好他,为什么不能放他回去?

 

好歹京城比这隔绝人烟的海岛强,他简大少什么时候狼狈没落到这个地步了。简隋英气的牙痒痒,直升机降落的声音传来,简隋英一言不发的看着自家“金主”从私人飞机上跳下来,带着一身血腥味步步靠近。

 

简隋英蹙起眉头,看着李玉想要过来抱他就起身要躲,可李玉眼尖手快,哪能让他在眼皮子底下逃走?一下子,简隋英便被他抱了个满怀。但那与海水不同的腥味则无时无刻不在警醒着简隋英,李玉又去做违法的事,甚至可能杀了不少人。

 

以前的李玉多多少少还会顾及一些,每次都把自己打理干净,现如今的状态不难想象局势的紧张,李玉眉眼间更是有掩不去的疲倦。简隋英安顺的窝在他的怀里,然后被早已成熟的‘男孩’带去二楼主卧。被温温柔柔的放在恒温水床上,简隋英还没来得及开口便被对方的嘴唇堵住,也是,这次去了好几天,这副渴极了的模样,简隋英了然自己还是暂时不要说太多的好。

 

事后李玉餍足地从背后搂住了他,手指往下滑,最后停留在那刺青的位置,爱不释手的来回摩挲。简隋英本来就累的不行,烦躁的想要按住那作乱的手,却被李玉给反握住,“简哥,如果我死了,你会难过吗?”

 

这话都说出来了?看来局面真的很危急啊?李玉能不能把自己安全送走啊,简隋英咬着下嘴唇,开始担忧自身的安全问题。好在现在他背对着李玉,不必刻意表情管理。

 

“放心好了,要是真到了无路可退,我会把你平安送走的。”没有等到答案,李玉也不恼,似乎是察觉了他心中所担忧的,男人将下巴颏贴在他的肩膀处,再次认真的保证到。

 

李玉的保证还有效力吗?简隋英寻思着,却被情事后的疲惫给冲淡了那丁点儿的思考。

 

 

再醒来的时候是被吵醒了,简隋英烦躁的缩进被子里,可那动静儿越来越大。“靠,搞什么?还让不让老子睡觉。。。。”简隋英还没吐槽完却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不会吧?简隋英起身拉开落地窗帘,看着岛屿被不下十几艘游艇给包围住,而外面交火的场景也证明他没听错,是实实在在的枪声。

 

真是。。。说啥就来啥是吧?简隋英还是第一次见到这种真枪实弹的场景,忽地一枚流弹打在了他面前的窗户上,好在玻璃质量够好,只留下一朵小小的印花。简隋英老老实实缩回床边,也不知道自己该不该跑出去?

 

他倒不担心自己是否会给李玉添乱,只是不想丢掉自己小命而已。

 

“简哥,来,跟我走。”卧室的门忽地一下子被打开,灰头土脸的李玉直冲冲闯进来,拉起他就走。

 

“你这是咋回事?手下人全造反了?”简隋英也没犹豫,接过李玉递来的外套,就跟着他从往外走去。

 

“差不多,因为我把目前我管辖的势力报表、账本一类的全交给警察了,手底下人可不使劲早造反么?”李玉揽着简隋英,同时观察着四周,时不时开上一枪。

 

“你疯了?”简隋英满眼的不可思议,他看着身旁若无其事的李玉,真的很想看看他脑袋里究竟在想什么。。。

 

“我没开玩笑。。。有个卧底找上我,说这样能宽大处理,所以我就把手底下的人全卖了。。。”李玉声音中竟然还夹杂着笑意,“简哥,要是我没死,却坐了牢,你还会不会要我?”

 

信息量太大了,简隋英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接话。

 


评论 ( 45 )
热度 ( 18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